叙永检察院干警现场倾听脱贫攻坚政策讲解

2017-09-06 16:5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 为切实抓好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评估、验收、考核等,9月1日,叙永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前往叙永县向林镇镇政府(分会场)参加扶贫政策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听取省扶贫移民局考核组组长薛兵在叙永县主会场对脱贫攻坚政策的讲解。

会前,薛兵对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向各位帮扶责任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精准脱贫是一条主线,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三个流程对贫困户进行帮扶,进一步指明了脱贫攻坚工作要怎么做及该怎么做的问题。薛兵组长从涉及贫困户切身利益的保障政策进行了分析,更加进一步明确了帮扶的重点与核心,让帮扶责任人对帮扶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与指南。

叙永县县委书记陈景强强调了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与严峻性,号召所有帮扶责任人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完成叙永县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并对该会议进行了总结与点评。陈景强指出各帮扶责任人要将薛兵的讲解内容实际落实到帮扶过程中,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