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县加大工业废气污染治理

2017-09-08 14:3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记者 魏杰)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泸州叙永县坚持把工业废气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采取淘汰关停、技改、开展治污设施建设等措施,有效减少了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

加快辖区工业企业的治污设施建设。积极督促泸州赛德水泥有限公司投资275万元完成氮氧化物治理工程建设,氮氧化物排放平均浓度约340毫克每立方米,实现氮氧化物年减排量约1000吨。积极推进叙永东方郎酒玻瓶有限公司投资960万元,完成脱硝设施建设,氮氧化物浓度从3000多毫克每立方米降低到850毫克每立方米以下,大大降低了氮氧化物排放量。

开展砖瓦厂脱硫除尘建设。率先完成全县21家砖厂脱硫除尘设施的建设工作,共计削减二氧化硫约500余吨。

强化全县非煤矿山粉尘专项整治工作。叙永县环境保护局、县安全监管局联合对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粉尘治理工作,严格要求企业落实粉尘治理设施和措施,杜绝粉尘污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