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领导深入向林镇督导精准脱贫工作

2017-09-26 14:0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9月22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深入向林镇督导精准脱贫工作,就脱贫工作中资金的监管使用、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当日,戴勇先后深入向林镇棉竹村逢相约(小地名)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九良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地督导,并组织“五个一”帮扶力量在棉竹村活动室召开会议,深入了解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推进情况,查看了搬迁户的入住情况、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户的心声和就业情况。

戴勇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贫困群众实现住房安全的一个重要保证,时间紧、任务重。向林镇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守政策红线,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贫困早日住上新房子。要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加大贫困地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让每一分钱都花到贫困户身上。要结合地方实际加强产业谋划和发展,多渠道、多途径为搬迁户提供就业平台,增强群众的造血功能,让搬迁户搬得来、住得下、留得住、能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