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6:4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10月30日,叙永县检察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出席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

戴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戴勇强调,全院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采取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进行深入解读、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检察工作,特别是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监督职能,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要把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作为检察机关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要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