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摩尼镇成功接受省级卫生城镇验收

2017-10-31 17:2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10月30日,泸州市爱卫办综合科科长刘志林率卫计系统专家及相关领导到摩尼镇开展摩尼镇省级卫生镇验收考评工作,刘志林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了解摩尼镇创卫情况。

刘志林一行先后来到了摩尼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卫生院污水处理设施等设备的使用情况,随后来到了新苗学校及摩尼中心校、摩尼农贸市场等地,走访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听取了学校就学生宿舍、食堂等卫生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刘志林高度赞扬了学校在学生行为习惯等方面所下的功夫,并要求学校要继续加强学生卫生、学习等行为习惯的养成与培养。

在听取了摩尼镇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城镇的工作汇报后,刘志林指出要持续做好创卫工作,以此次创卫为契机,抓好场镇建设,将摩尼特色国画小镇的名片做大、做亮;同时在创卫工作上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深入、责任再落实、工作再强化;在创卫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继续发扬爱国爱卫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