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7: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近日,由叙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主持宣讲的贯穿党的十九大学习讨论会在该院院务会议室召开。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首先告诉大家要深刻认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方方面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不仅要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也要明白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这“四个新”的深厚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夯实政治理论基础。他要求叙永检察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仅给给司法人提出了更高远的目标。而且作为司法体制改革的参与和见证者,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法律人的职业操守笃行务实,将每一个案件办准办好。无论从细节还是大方向上都要体现出司法公正,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征途上,留下我们一步一步坚实的脚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为公诉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在案件审查过程中越发严格认真,以检察人的努力为表率,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当中,都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公平与正义!作为一名叙永检察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自己工作中。立足岗位,切实履行好民事行政诉讼法律监督职责,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