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领导带队调研叙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11-15 13:1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近日,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率队赴叙永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就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县委副书记王龙及县领导胡宁、谢华陪同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

鞠丽一行先后深入叙永县天池镇大水井社区及甲寨子村、春秋祠、叙永一中、叙永检察院等地,实地察看各地文化阵地建设及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随后,鞠丽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叙永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

鞠丽对叙永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她说,叙永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很大变化,叙永干部群众有很好的精气神,这有利于叙永发展再上新台阶。鞠丽认为,叙永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新、发展势头好,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成绩值得肯定。

鞠丽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相关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叙永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各级文件精神,精准对标,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鞠丽要求,叙永县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化建设、文明创建、基层基础建设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前,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利用中心组学习、两坛一堂等平台,深入宣传好党的政策,讲好中国故事。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深入推进文化建设,提升城市形象。要以文化院坝为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文化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强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陈景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各级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全面对标补短,确保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