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摩尼镇:小书大爱 情暖冬日

2017-11-20 11:0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11月18日,叙永县图书馆到摩尼镇开展“永宁之声——悦读经典,快乐成长”读书活动,虽然地处高海拔的摩尼进入冬日后有些寒冷,但是今天摩尼国学馆的孩子们却倍感温暖;今天他们终于能得到梦寐以求的《增广贤文》了。

孩子们进行国学知识游戏

活动现场,叙永县流动图书车一边播放国学经典有声读物,一边进行流动图书借阅活动,车上装满了《三字经》《幼学琼林》等各色各样的经典图书,孩子们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认真阅读浏览,在通过击鼓传花等方式进行国学知识游戏活动环节,小朋友们自信满满,从容应答,既增添了乐趣,也进一步增加了自己的国学文化积淀,此次活动叙永县图书馆还向偏远山区的摩尼孩子们赠书千余册。

孩子们认真看书

叙永县图书馆馆长黄英介绍道,为进一步满足边远山区孩子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永宁永宁之声读书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家长孩子们的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