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领导入驻向林棉竹村督导精准脱贫

2017-11-30 11:5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 11月23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带队入驻棉竹村开展调研督导脱贫工作。

戴勇在棉竹村召开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议及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及农技员的工作汇报;戴勇对棉竹村第三季度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在2017年棉竹村脱贫摘帽之际,各帮扶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必须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棉竹村的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戴勇带队对逢相约的集中安置点的修建情况进行考察,了解易地扶贫搬迁的进展情况;戴勇表示,必须尽快落实搬迁工作,狠抓落实,对标补短,确保贫困户早日住进新房子。

戴勇入驻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听取了贫困户对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和想法,戴勇表示,脱贫不脱帮,脱贫不脱政策,帮扶干警将会继续帮扶下去,同时戴勇对贫困户进行感恩教育,号召勤劳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