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工作督导培训会

2017-11-30 12: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燕) 为扎实做好叙永县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督导工作,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红同志及该院干警在鱼凫小学学术报告厅参加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督导培训会。

培训会上就易地扶贫搬迁全覆盖督查验收的目的、任务、内容及怎么开展督查验收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安排,并对易地扶贫搬迁住房督查验收的质量标准、面积测算方法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此次督导分为乡镇自查、交叉检查并同步验收、县级督导三种方式相继进行,重点督导搬迁户家庭基本情况、精准识别情况、住房建设情况、配套基础设施及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后续脱贫发展情况、拆旧复垦情况和群众满意度情况。

培训会后,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再次进行强化培训,参加督导工作的干警要吃透政策,严格按照政策,坚持标准、抓住重点,要深入细、服从统一安排,实事求是开展督查工作,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意安全,保证此次督查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