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7: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燕)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基层治理工作方案,该院副检察长古智敏主持会议,在院的中层干部全部参会,检察长戴勇在会上就叙永县检察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基层治理工作做相关部署和强调。

戴勇在会上强调,作为信访秩序及邪教问题治理工作推进组成员单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开展“诉访分离、依法治访”工作,由控申科牵头,其他科室要积极全力配合,认真排查,重点排查涉检缠访、闹访案件,对排查要定期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摸准吃透情况,建立突出问题动态台账做得底数清、情况明,加强对形势的分析研判和风险防控预警,确保不发生不稳定事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