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民警抓“瘾君子” 竟查获枪支弹药

2017-12-19 15:1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付丽) 11月8日,叙永县公安局禁毒、刑侦、合成三个部门共同破获了温某等人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后,禁毒大队根据审讯线索得知张某经常在温某处购买毒品,可能涉嫌贩卖毒品,便准备对张某进行抓捕。

锁定张某居住地后,办案民警乔装成社区工作人员到张某家敲门。此时,张某家屋门紧闭,无人回应。民警以为张某并不在家便撤回继续查询张某踪迹。谁知10多分钟后,张某竟慌慌张张从家中出来。办案民警得知情况后再次来到张某家蹲守时,恰巧碰上正匆忙赶回家的张某,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进屋搜查。民警在其住处搜出1把管制刀具、8颗麻古丸、1小包冰毒及部分吸毒工具。民警分析,张某事先在家却不愿开门,后又匆忙外出,怀疑其可能将部分毒品进行了藏匿。随后民警在张某身上搜到一把车钥匙,便到楼下找到对应的车辆进行搜查,最终在车后备箱内搜出3支枪支零部件,子弹20余发。

目前,从张某处查获出的枪支弹药正在进行技术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