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精准脱贫工作

2017-12-20 10:2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 12月19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二楼院务会议室召开,全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主持会议工作。

戴勇对2017年本院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明确了重点与难点,并提出了帮扶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各党组成员轮流发言,均提出了自己对于帮扶措施及精准帮扶的意见与看法,其中,古智敏指出,全院的帮扶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的细化,继续拉近与帮扶户的距离,并加大对于帮扶户自身享受政策的宣讲,让其明白享受的扶贫政策;陈继红指出,2017年的帮扶工作各位帮扶干警均真实帮扶,需要肯定,但是,还需要加大帮扶力度,在全年帮扶工作接近尾声的情况下,继续加大宣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提高贫困户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才能根本的让贫困户转变思想观念,勤劳致富。

戴勇最后对各位党组成员的意见进行了交流,戴勇指出,帮扶干警需与镇、村帮扶干部加大沟通联系,确保帮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能够合理解决;同时,需继续落实保障派驻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的待遇问题,使其能更加深刻的扎根基层、为贫困户的脱贫贡献更大的力量,确保本年的脱贫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