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青年工作

2017-12-26 11:5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瀚婕) 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该院青工委2017年青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全院青年干警在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思想动态以及对当前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青年干警思想政治工作,健全拴心留人工作机制服务检察工作大局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青工委就工作中了解到的干警思想动态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向院党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院党组对青工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收集到的干警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完善。

同时,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就如何充分发挥青工委联系青年干警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服务检察工作大局提了三点要求:要找准团队定位,充分发挥青工委的枢纽作用。青工委是全院青年干警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院党组了解干警心声的平台,务必要把工作站位提高到应有的高度;要理清工作思路,有的放矢地开展青工委相关工作。青工委工作思路要明晰,措施要有力,务必要做到每一项工作落地有声,才能为院党组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依据;要丰富工作内涵,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凝心聚力。青工委工作要紧扣服务检察工作大局这个核心主题,合理安排各种主题活动,将全院青年干警有效凝聚起来,齐心协力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