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青课堂”开讲了

2017-12-28 11:2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瀚婕) 为培养青年干警敬岗爱业,提升专业素养,叙永县青工委为该院的检察官们独家开设 “学习大餐-青课堂”,在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后,终于在11月25日,迎来了“青课堂”首讲仪式。

首讲紧扣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邀请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斌开课讲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廖斌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自己工作职责所见、所闻、所想,从如何入党、价值观培养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实践合格党员进行了生动的讲授。为什么选择“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为开讲课题?旨在进一步培养检察官提升自我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树立对党的信念,理智向合格的党员奋进。

干警们在这短短的90分钟里认真的听、详细的记,珍惜课上收获到的每一份责任与担当,并且感悟多多……

叙永县检察院多年来注重对青年干警的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开设青课堂激励了青年干警的热情,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同时也激发工作的热情。此次青课堂开课后,后期将推出出一系列课程,持续为干警们送上精神粮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