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牵线企业送温暖 贫困娃穿上新衣迎新年

2017-12-28 13:0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有新校服啦!有新校服啦!”12月26日,在泸州市叙永县赤水镇斜口小学,由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县消费者委员会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上,当地社会爱心企业将一批订做的冬季校服和日常学习物品送到赤水镇的斜口小学和土桥小学两所学校,为老区的孩子送上温暖,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领取到冬季新校服的孩子们不禁奔走欢呼道。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刘思尧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叙永县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把优先发展教育作为脱贫贫攻坚的根本,着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坚决隔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英才。同时,要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向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而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出一点儿绵薄之力,更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我们的爱心,今后这种公益活动我们也会一直持续的做下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县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协调爱心企业维权服务站,先后来到斜口小学和土桥小学,将200多套校服和相关学习用品,共计价值4万余元的爱心物品,逐一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而来自爱心企业的叙永县跆拳道协会老师,还通过教授武术跆拳道等方式,迅速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在现场掀起一阵阵的高潮。

“在2018年年即将到来之际,能够穿上叔叔阿姨送来的新校服,我们非常高兴,以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叔叔阿姨的关心,回报家乡。”赤水镇土桥小学六年级学生王若婷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