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9 17:0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燕) 为进一步落实全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工作,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来到帮扶村天池镇甲寨子村,开展“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处主任刘礼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切身体会以及工作实际,给干警和村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礼军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向全体人员分享了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干警们、村干部门积极发言,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立足本职、坚定信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检察事业、扶贫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