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赤水河水果采摘受青睐

2018-01-02 10:5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 2017年12月30日,叙永县丹山画稿休闲运动协会开展赤水河水果采摘百人跨年活动,用休闲娱乐、运动健康的绿色方式,体验乡村旅游生活,感悟家乡叙永美景,以丰硕的果实迎接新年的到来。

采摘现场

一大早,位于云贵川交界、鸡鸣三省大峡谷赤水河流域的水潦乡咪苏坝甜橙示范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百人采摘团摘果、拍照、赏美景、发朋友圈,忙得不亦乐乎。甜橙寓意“甜美幸福,诚心诚意”,游客们纷纷用不同的方式尽情享受冬日暖阳,展示自己的采摘成果,领略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游客采摘拍照

“咪苏坝甜橙示范园共有纽荷尔脐橙近300亩。这里的脐橙品质优良,风味独特,具有皮薄色鲜、肉脆汁多、酸甜可口的特点,去年刚挂果上市,销售就非常火爆。”采摘活动联系人吴华春向游客介绍,“园区今年预计产量12万斤,又将迎来一个丰收之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叙永丹山画稿休闲运动协会旗下的自由旅人自驾俱乐部和篮球俱乐部共同组织。该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大力弘扬运动、休闲、绿色、健康的文化精神,为全县户外休闲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受到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