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开展“送温暖·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1-05 15:2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 2018新年伊始,泸州市叙永二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慈善一日捐”活动,全校教职工慷慨解囊,捐一日工资,献一份爱心,以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短短两天,该校共筹集善款25435.00元,并于第一时间上交到了叙永县慈善会。

今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叙永县各乡镇、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纷纷表达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职工每人捐一日工资,机关事业单位捐一日办公经费,企业捐一日利润,截至目前,叙永县慈善总会已收到爱心捐款3万余元,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据叙永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全力做好捐赠资金的接收、分配和管理,并按相关的法律法规实行专户储存,专款专用,以解决困难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近年来,叙永县充分发挥各级政府、部门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全社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其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推进送温暖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社会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