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叙永县工商质监局查获大批假冒南孚电池

2018-01-08 12: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华强)1月3日,泸州市叙永县工商质监局联合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开展查处假冒“南孚”电池专项行动。

为严厉打击不正当竞争、假冒伪劣、消费欺诈等各类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扎实开展好主题为“净市场、护民生、促发展”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城区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突击检查,共查获销售假冒“南孚”电池近3000粒,价值6000余元。执法人员现场对查获的假冒“南孚”电池进行扣押,并对违法商家进行立案查处。

南孚电池公司是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南孚电池在电池行业享有较大的知名度,属于知名商品,而商品越知名市场上的假冒产品就越多。此次专项查处行动有效打击了市场混淆行为,切实维护了品牌企业的商标专用权,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