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县园区综合体建设PPP项目完成采购

2018-01-11 16:4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李开洋) 近日,叙永县园区综合体建设PPP项目在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采购,这也是叙永县完成的首个PPP采购项目。

该项目包含一桥四路和孵化中心等建设内容,项目预估算资金6.34亿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分别从资质、财务、信誉要求等对供应商资格进行了严格要求和严格把关。

为保障项目顺利招标,该中心邀请了政府采购专家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条件、评分办法等进行充分论证,并在四川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评标委员会从报价、企业实力、项目经验、财务及融资方案、运维方案、移交方案等方面对各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了成交供应商。同时,中心在开评标现场严加监管,采购人监督人员全程参与监督,对开标评标现场实时监控、录音录像备份,确保了项目规范化标准化的成功采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