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8-01-30 17:3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嫣 李莹) 1月25日上午,叙永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叙永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潘树森同志传达了县委、县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精神。一是帮扶责任人要进行问题摸排,从问题导向出发,建立问题台账,解决农户实际问题。二是县脱贫办将组织全县帮扶责任人开展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并进行考试的精神。三是将陈景强陈陈书记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重点强调的内容向叙永法院干警传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叙永法院帮扶干警更加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会后,叙永法院干警之间充分开展了交流讨论,厘清要怎样在2018年做好帮扶工作,如何在结对帮扶工作中,做到想贫困户所想,与村上致富带头人一起出谋划策带动村上产业发展,消除贫困户“等、靠、要”等思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