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文化送进敬老院 近百老人乐开怀

2018-02-02 09:5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 1月31日,泸州叙永县鱼凫古街“红满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当日,叙永县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家协会和金秋艺术团开展“走基层、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进敬老院,让近百名老人乐享了一次丰富的文化大餐。

“无忧无虑度岁月、有衣有食享天年”、“人在晚年逢盛世,躬于福地享高龄”、“春风荡漾生枯草,晚霞绚丽照黄昏”……由叙永县书法家协会骨干会员书写的60副红红的春联将敬老院装点得年味十足,领到春联的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珊瑚颂》、《映山红》、《妈妈的吻》、《最美不过夕阳红》……活动现场,金秋艺术团的演员们倾情送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并和老人们展开互动交流,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我们在敬老院里时刻享受到家的温暖,身体也越来越好。”90岁高龄的戚惠南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一边感谢,一边高兴地唱起了经典红歌《浏阳河》,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