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到向林镇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06 10:4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2月5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柳波带队深入向林镇慰问贫困群众、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柳波向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温暖过冬,勉励贫困群众自信、自立、自强,克服困难,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柳波要求,乡镇一定要对辖区内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做一个彻底的摸底排查,全面掌握生产生活情况,将党的关怀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手中,确保贫困户开心过冬,温暖过节。同时,要对标2017年扶贫工作的短板和缺陷,认真谋划好2018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住房改造等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