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迎春摄影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8-02-22 10:5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这些摄影作品反映了家乡的发展变迁,作为一名叙永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近日,一位叙永市民在参观完“乡里乡亲”——叙永县2018迎春摄影展后高兴地说道。新春佳节之际,叙永县在当地春秋祠广场展出了80件反映家乡发展变迁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在展览现场,一帧帧摄影,定格时空,从各个层面反映了叙永的新面貌,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和记录了叙永的发展变迁,透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渗透着作者对艺术的深刻认知和敏锐的艺术视觉,寄托着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流露着对家乡浓浓的热爱之情,用特有的方式向市民献上了新春的文化礼物。

据了解,此次展览得共征集到摄影作品200余幅,评出入展作品80幅,既是叙永摄影艺术发展现状的展示和检阅,也是叙永艺术家们奉献给叙永群众的新春文化大礼。据悉,该迎春摄影展持续举办至2月20日,80幅作品将陪伴市民度过一个文化气息浓郁的新春佳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