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新春招聘 500多个岗位促就业

2018-03-01 10:1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昨天通过网络投递了简历,今天特地过来看看,希望能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2月28日,泸州市叙永县春秋祠广场,一名求职者说。

招聘会现场

当日,叙永县举行互联网+人才招聘春季现场会,30多家企业进场,提供了5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2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咨询,600多人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200多名求职者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求职者在填写求职简历

许多求职者早早到了招聘会现场,在各用人单位展台前咨询岗位要求及待遇,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在外打了多年工,感觉不利于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小孩,今天特地早点过来,想多与几家企业面谈,争取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多名应聘者表示,希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以照顾好自己的家庭。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叙永县工商联和叙永网共同主办,活动旨在为返乡农民工及当地其他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支援和帮助,促进他们就业增收。本次招聘会采取了网络投简历和现场投简历面谈的方式,大大方便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受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