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暖心”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2018-03-05 11: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文建 陈妍伶) 为关心退休法院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生活,近日,叙永法院政治处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表达了组织诚挚关怀。

在身患重病并行动不便的的退休老干部曾正中家,一行人与其家属亲切交流,了解其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向其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安享晚年。曾正中对法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病魔,不负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爱、同志们的关心。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法院政工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们拉家常、亲切交谈,回忆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法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能够得到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老干部们对院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