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落卜镇举行庆3.8妇女节文艺汇演

2018-03-12 10:2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祥芳) 3月8日,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叙永县落卜镇举行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汇演在电子相册《你所不知道的我》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相册回顾了2017年落卜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的情景。小品表演《甄嬛后传》把整个舞台节目推向了欢乐喜庆的高潮,最后领导班子带领大家朗诵《党旗飘飘》+《入党誓词》更是用最美的语言,最真的感情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活动还通过舞蹈《兔子舞》、《C哩C哩》、《朱碧石 你干嘛》,歌曲《感恩的心》、《暖暖》,诗歌朗诵《我们@中国》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现巾帼风采,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激发了大家继续脱贫攻坚、共享幸福生活的斗志和热情。整场汇演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

此次活动另一大亮点,还向广大妇女同志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镇妇女和广大妇女同胞要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脱贫队伍中,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脱贫攻坚我当先的精神,努力为自己的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