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摩尼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2 11:2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3月20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率队调研摩尼镇贫困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易地搬迁等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摩尼镇簸箩村、郭庙村等贫困村,详细查看贫困村文化室、活动室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易地搬迁等进展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住房、吃穿、家庭生产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各级干部的帮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调研组对摩尼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结合自身条件和群众实际,因地制宜,努力拓展贫困村产业发展方式,拓宽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不断增强贫困人口的自身造血功能;要着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