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7 11:3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祥芳) 3月23日上午,叙永落卜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叙永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维维主持宣讲,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亲临四川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马维维强调,落卜镇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村民奔康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