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县LNG综合利用和物流发展推动项目成功签约

2018-03-30 13:4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3月27日,叙永县LNG综合利用和物流发展推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富丽假日酒店举行,叙永县人民政府与四川能投能源基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相关协议,四川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将出资在叙永县叙永镇鱼凫村修建一座3×104Nm3/dLNG加气站和修建可辐射四川西南、云南、贵州地区LNG清洁能源汽车相关业务的物流发展推进中心,中心包括:12000平米综合办公大楼;一家LNG清洁能源汽车4S店;一家配备60辆LNG气源配送车辆,可覆盖泸州市境内LNG加气站气源配送业务的配送中心;一家集LNG清洁能源汽车维修、改装、应急救援于一体的后勤保障中心。

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预计3年内可吸引4000辆叙永及重庆、贵州、云南等周边地区挂靠车辆改装并入户叙永,预计年收入可达人民币10-12亿元,并为叙永提供就业扶贫专项岗位约500个,促进叙永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叙永脱贫攻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