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2018-04-08 10:5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宏业 许燕) 为加强叙永县人民法院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干警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法司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全院干警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敢于担当责任的法院队伍,近日,叙永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叙永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如何开展活动做具体安排部署。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分动员部署、学习领会、自查自纠、整改提高四个阶段进行,整顿重点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四个方面。

会议强调,活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问题导向、领导带头、边查边改、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始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与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教育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并在实践中检验、巩固和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