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提升审、执保障水平 增强警务保障规范性

2018-04-10 09:2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功桥) 为确保审、执工作的顺利进行,造就一支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在叙永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今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为警队选好人、加足油,提升审、执保障水平,增强警务保障规范性”体、技能考试,本次考试主要考察聘用法警对擒敌拳、安全检查两项技能的熟练程度以及规范使用情况,通过优胜劣汰的方式选拔出专业素质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

本次考试不仅要求法警们分解演习擒敌拳的每一个动作,还需进行集体配合演练,以此增加法警的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实战演习安全检查流程考察法警们对安检顺序、文明用语、应急能力、操作规范等方面的技能掌握情况。

通过本次技能考试,不仅为叙永法院选拔了一批素质过硬、技能熟练的优秀人才,而且极大提升了警队的审、执保障水平,为今后更好的提供审、执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