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2018-04-20 10:1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佘顺连 张煜) 4月18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深入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作誓师发言,表示全院干警要全力以赴投入决胜执行难攻坚战,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执行措施精准落地,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强调,誓师大会就是为了宣誓叙永法院决胜执行难战役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场攻坚战、歼灭战,当前任务重,形势严峻,法院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必胜信念,聚全院之力,全力决战,法院“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真正把执行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狠抓落实,县法院执行干警要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扬勇于担当、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执行工作答卷,为叙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决战决胜,叙永必胜!”叙永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白光强带领全院干警喊出豪迈誓词,昭示了必胜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