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警”色如花尽显英姿 网安女警迎风绽放

2022-09-28 18:0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于青 殷欣)李相妮是叙永县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大队民警。自2017年步入公安系统参加工作以来,获得个人嘉奖3次,先后荣获“全省网安能手”荣誉称号、“全市网安能手”荣誉称号。

2019年6月,李相妮抽调到省厅网安总队参加专项会战工作,期间,她严格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效维护网络安全,圆满完成此次专项会战任务。因在专项会战工作期间表现突出,2020年1月,李相妮获省厅网安总队发文予以全省通报表扬。

虽然在网安工作中年限不长,但李相妮凭着敢拼、不服输的精神主动在工作中深挖线索,为打击网络犯罪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上报的专案推进情况多次获公安部、省厅领导肯定,多篇情报获五星采编并出刊。在叙永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工作期间,李相妮同志撰写情报1500余篇,为泸州网安工作提供较大数据支撑,该项工作成绩连续4年来在各区县中排名靠前。

2021年9月省厅举办“首届全省公安机关网安技能大比武”活动,经过层层角逐,李相妮在大比武中脱颖而出,取得网安专项技能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10月21日,省厅发文对李相妮同志予以全省通报表扬,并授予“网安能手”称号。2022年4月,泸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举办“首届全市公安机关网安技能大比武”活动,李相妮获得网安专项科目全市第一名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