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停运损失拒不支付 强制执行保护“纸上权益”

2024-04-03 16:0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韩玮)营运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无责任,却仅收到了保险公司赔付的修理费,对于停运损失,肇事者拒不支付。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就收到一起拒不支付停运损失的强制执行案件。

2023年1月21日,田某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在叙永县东大街处倒车时,与黄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剐撞。当事人田某负事故全部责任,黄某无责任。车辆受损当日即送修,因是营运车辆,需加急维修,黄某还额外支付维修加班费500元。法院生效判决载明田某应赔偿黄某停运损失费用合计2300元,但田某逾期仍不履行。

执行法官接到执行案件后迅速与被执行人田某联系,通过多种线上联系方式与田某进行沟通,谁知田某一直推脱自己没钱也不愿意露面,执行法官见状决定和他“来硬的”,告知其已被限制高消费,银行卡等账户已被全部冻结。因田某开货车长期在外奔波,无法支付给其造成极大困扰,吃饭、加油都成问题。第二天,田某就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将2300元存入银行卡请求扣划给黄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