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叙永县支行:金融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16 17:0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永胜 陈思璇)制造业是经济之本、强国之基,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农行叙永县支行积极对接制造行业发展需要,持续增加信贷投放,以金融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企业发展壮大,为“叙永制造”保驾护航。截至3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达5494.1元,较年初净增4528.3亿元。

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郎酒集团生产配套玻璃包装瓶的制造类企业。近年来,为提高产品竞争力,该公司不断投入资金用于技术研发。然而,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农行了解我们的情况后,自2015年以来,先后为我们发放了贷款近2.4亿元。”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了解,在农行的金融支持下,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叙永县辖内占地240亩,厂房及附属设施达67000平方米的县域制造企业。

农行叙永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践行金融本源,在服务制造业发展中扛牢大行担当,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主力行战略定位,把服务好制造业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县域制造业发展特点,深入开展产业行业研究,持续强化对地方制造业发展领域金融供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