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投诉】泸州鱼塘镇一幼儿园非法办学 迟迟不予取缔

2016-10-13 14:3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网友留言【教育投诉】泸州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非法办学一年,望取缔!网友:匿名网友 (171.89.249.*)2016-10-12 22:22未回复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镇的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不具备开幼儿园的条件。

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没有相应的办学资质,更无食品安全许可证,消防许可等相关手续!根本无法保证幼儿能安全入学!办园一年期间,一些家长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孩子送往该园就读!

对于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非法办学一事,相关部门也进行了干预,在2016年6月23日问政龙马潭区教育局,具体内容及回复如下:

经查,该园属非法办学范畴,幼儿不能继续在该园就读。详情请咨询龙马潭区教育局幼教办,电话:0830-2522069。

原本以为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将会在相关部门执法下被取缔,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次开学竟然大张旗鼓的招生,目前学生接近100人。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非法办学长达1年时间,中间也有家长向教育部门进行反映,但是该非法幼儿园依旧存在,取缔非法办学的幼儿园为何如此难?

10月10日,家长再次从龙马潭教育局求证得知,截止目前,该幼儿园都属非法办学。

非法幼儿园的潜在危害很大:饮食安全问题、幼师的资格问题、学校环境设施安全问题等等,都是有可能随时出现问题,而那些无证幼儿园出现问题的时候,是没有人能站出来承担这些责任的。

在此呼吁,要严厉打击这些非法运营的幼儿园,更要提醒各位家长们,无论什么原因一定不要将孩子送到无证幼儿园,这种行为本身就是对孩子不负责的,请认真对待孩子安全隐患,不要等问题出现了,再后悔莫及。

金葫芦幼儿园鱼塘分园家长,恳请省教育厅依法取缔非法幼儿园,保障家长及孩子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