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书记:决不回避调查中发现的任何问题

2017-04-10 16:29:55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庞山岚

4月7日,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泸县太伏中学一学生死亡事件相关情况媒体见面会。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通报了泸州市相关工作情况。蒋辅义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持客观、公正、依法的原则,全力做好事件后续处置工作,决不回避调查中发现的任何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回应网上质疑,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决不袒护任何人,确保事件处置经得起法律、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蒋辅义表示,这次事件,社会高度关注。全国各大媒体和广大网友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方式对事件进行了报道,在正面宣传释疑的同时,对事件处置起到了监督作用。事件处置期间,网上也出现了一些谣传、失真视频和误导,有编造的、有移花接木的、有以讹传讹的、有妄加评论的,给相关工作的开展造成了被动,带来了负面影响。这次媒体见面会,邀请中央、省级权威媒体和各大主流媒体,有助于向广大公众还原事实真相,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处置工作。

蒋辅义说,下一步将切实加强泸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学校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同时,举一反三,按照泸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加强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工作,在全市范围全面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稳定事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和氛围。(记者 庞山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