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多措并举 助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17-07-27 16:5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文文) 今年以来,泸州市地税局以深度融合办税服务为重点,以办税便利化为出发点,以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和手段,突破服务难点、服务手段,通过创新服务方式及服务举措,多渠道、多形式地采取便民办税措施,促进服务水平提档升级。

主动畅通网上申报渠道。运用微信群、QQ群与纳税人进行在线沟通,通过远程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共计开展远程服务78件次,极大方便了纳税人,减少了纳税人来回跑路。

着力压缩办税时间。按企业实际需求,推出涉税事项预约服务,对于自行网上申报有困难的纳税人,通过多媒体平台向税务人员进行上门申报预约。共计通过各种渠道受理预约办税158件次。

严格执行办税服务各项制度。坚持首问责任制,做到首问必办、负责到底,继续深化落实值班制度、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等服务制度,公开服务承诺,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

全面启动国地税合作机制。按照合作规范和业务流程,强化合作,建立联系制度,定期不定期开展纳税人沟通协作,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提升征纳双方互信平台,着力优化纳税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