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临港片区:便民邮寄通道获纳税人点赞

2017-08-03 10:2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想 柳胜琴) 为进一步推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办税服务厅开通了便民邮寄通道,有效解决了纳税人无法及时取件的问题,获纳税人点赞。

7月26日下午,成都鑫美点包装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覃春梅到川南临港片区泸州办税服务厅领取CA证书时因系统故障不能及时下载,办税人员又因特殊原因必须马上赶回成都,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便民邮寄通道,以通过寄送邮件的方式,将CA证书寄送至纳税人所在地点。28日下午14时,收到纳税人取件反馈。这是该局办税服务厅首次启动便民邮寄通道,成功收到CA证书的办税人员表示:“虽然在炎炎烈日,但我心里如沐春风,你们这个办税服务厅是我见过的服务态度最好的大厅。”

便民邮寄通道的开通,是川南临港片区泸州办税服务厅“便民春风行动”的一个缩影。自办税服务厅入驻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以来,该局在优化办税流程、推行“互联网+税务”税收征管新方式、设置前台预处理岗等方面不断拓展便民办税举措,赢得社会和纳税人的广泛认可。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