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商行迎20周年庆 同日发布手机银行

2017-09-28 10:31:1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庞山岚

9月26日,泸州市商业银行在20周年行庆之际,举行“商行服务,随‘机’而来”手机银行产品发布会。

现场展示的泸州商行手机银行产品拥有独特的中国风设计,融合指纹识别、二维码转账、无卡取款、手机理财、生活缴费等功能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体验“一站式”金融服务。

泸州商行手机银行开发周期仅130天,是目前该行建设速度快、效果好的新产品之一,充分展示了商行效率。该产品试运行以来,已拓展近4000位手机银行用户,线下转线上交易达到4000余笔,交易金额超过8000万元,手机银行理财销售已占全行各渠道理财销售的30%。

泸州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银行的发布,对提升用户体验,节约社会公共资源,助力泸州商行跨区域发展等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泸州商行将坚持在金融科技领域开拓创新,打造以“一站式”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牵引、以智慧金融服务为重点、以线上线下交互为特色、以大数据全方位应用为支撑的金融服务新模式,力争在互联网金融的棋局中刻下“泸州商行”浓墨重彩的印记。

随着20周岁生日的到来,泸州商行还推出了一系列“有温度、有情感、零距离”的活动,全心全意打造“喜欢你的银行”。

为回馈社会各界关爱,10月1日至10月7日,泸州市商业银行成都分行为市民准备了0元观影福利。市民在活动期间至成都的星美国际影城环球中心店和海上明珠国际影城银泰城店,出示身份证,即可免费领取2张电影票,现场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还可再领2张。电影票仅限领取当天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泸州商行成都分行将挑选幸运观众,送出0元全年观影大奖。

泸州市商业银行1997年9月诞生于中国酒城泸州市,是全省首批组建的地方性商业银行之一,由地方财政、企业法人和个人出资共同发起设立。20年来,泸州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中小、关注民生、贴心市民”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一级独立法人银行信息反馈快、决策链条短、政策制度灵活的特色,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壮大。截至2016年末,全行资产总额530亿元,存款余额310亿元,贷款余额143亿元,资产总额40亿元。注册资本从成立之初的1亿元增长为14.49亿元。现内设21个职能部门、23个营业网点,全行员工568人。在深耕泸州的同时,2009年8月发起设立泸县元通村镇银行;2017年2月18日,首家异地分行在成都正式挂牌,迈出了跨区域经营的第一步。(卢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