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1:1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勇) 10月18日上午,泸州市地税局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地税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地税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