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税局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17-11-22 11:5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山) 近日,泸州市国税局全国文明单位顺利通过复查验收。

省文明委复查验收组受中央文明委委托,实地查看了该局办公楼、荣誉室、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硬件建设,查阅了近三年文明创建资料,观看了文明创建专题片。泸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苟茂林在汇报会上介绍了该局思想政治建设、机关文化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建设、核心价值观培育、“三色课堂”党建品牌培树和全市国税系统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全覆盖”等情况。

省复查验收组组长聂颖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泸州国税在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泸州国税在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的基础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结合国税工作特点,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重点工作,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打造成了金字招牌;文明创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较好地巩固发展文明创建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