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国税举办警示教育暨“廉洁江阳故事会走进江阳国税”主题活动

2017-12-15 10: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春燕) 近日,江阳区国税局举办“廉洁江阳故事会——走进江阳国税”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区局联合区纪委进行警示教育的一种创新举措,由区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徐崇主讲,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互动,讲好警示教育故事、讲好家风家训故事,将廉洁正能量植入全体干部职工心中。活动由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斌主持,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故事会首先以徐崇常委授课拉开序幕。从2016年大火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为切入点,结合国税总局通报的八起案件,引导大家对六大纪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深入认识。

交流互动环节,税务干部积极踊跃讲述身边的廉洁故事。城区第二税务分局詹文宗局长以在工作中与纳税人之间的故事,表达了基层税务人员当好“守门员”,把好关,履职尽责;当好“排头兵”,带好头,清廉从税;当好“传承人”,做好事,不忘初心的愿景。征管科李辉科长以生长在税务世家的一名税务干部的视角,讲述了自己在遭遇家庭变故时,如何兼顾工作与家庭;在面临诱惑时,如何坚守清廉,树立标杆的动人故事。在听完故事后,青年干部代表尹琴、赵逸竹分别围绕信念与责任,表达自己对于廉洁的理解与感触。

陈伦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承优良传统,做好分内事,严守清廉关,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生活中培养多种健康爱好,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国税干部,努力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