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下属中蓝新材料公司胜利召开

2018-01-09 22:1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温旭)2017年12月28日,泸天化集团下属中蓝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合江县榕山镇召开。会议民主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集团公司党群部部长崔麟指导;公司42名党员出席会议;两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龙升全、刘勇、张利、汪伟、辜凯德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泸天化中蓝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勇、羊德文、唐川、彭忠良、蒋弟华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泸天化中蓝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刘勇同志为公司纪委书记;第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辜凯德同志为公司党委书记,刘勇同志和张利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审议通过了关于刘勇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泸天化中蓝新材料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的报告。

中蓝新材料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各级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克服了重重困难,通过及时建立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科学统筹快速推进项目进度、狠抓安全环保工作、多措并举保证工程质量、扎实细致推进生产准备工作、提前谋划营销体系建设、优化资本结构保证建设资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工作,项目建设成绩裴然,成为泸天化集团转型升级、冲出困境的排头尖兵。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辜凯德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抓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引领作用发挥,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构筑坚强堡垒;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惩防体系,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实力建设,提升竞争优势,为全面实现五年建成20万吨聚碳酸酯产能,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利润5亿元的“二四五”目标贡献力量。

书记辜凯德强调,这次党员大会是在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动员和组织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把中蓝新材料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而不断奋进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务实有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公司五年内实现“二四五”目标、助力集团战略转型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