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四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9 11:2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琴 赵典) 近日,江阳区国税局迅速行动,四举措从实从细贯彻落实国税总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把牢思想关。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及二次会议精神、各级下发的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文件,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筑牢思想防线。

深入查问题。扎实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工作。明确要求结合总局、省局、市局和市、区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行为,举一反三,深入对照检查。

严惩防腐败。在区局2017年第4季度廉情分析会和民主生活会上强调:从严从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针对即将来临的“两节”可能存在的接受纳税人吃请等现象,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报”等“微腐败”行为,如有发现一律顶格处理。

督导强落实。区局纪检组通过参加部门会议的形式传达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对宣传、约谈、自查、承诺各工作环节进行督查,确保全体国税干部职工清正廉洁,风清气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