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2-09 11:2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典) 2月7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工作会。

会议提出2018年工作方向:一是完成组织收入任务。坚持组织收入的原则,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推进“放、管、服”,确保税收稳定增长。

二是积极稳妥转变征管方式。以积极稳妥、让纳税人和干部职工满意为原则,以非接触式办税和网上办税为着力点,以解决基础事项管理、风险可控两大问题为目的,有序稳妥地推进征管方式转变。

三是全力打造国税文化品牌。以全新的视觉和理念,打造具有江阳国税特色的“山水江阳,人文国税”文化品牌。

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国税工作的方方面面。

五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班子自身的建设,进一步优化中层干部队伍结构。通过党团、群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荣誉感。

六是建好安全网,确保干部队伍廉洁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