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国税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8-02-22 09: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赖雪梅) 2月12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局苟茂林局长在全市系统国税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局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江阳区实际,提出“五个持续、五个抓好”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教育。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税收工作融合起来,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进一步梳理2018年重点工作,对组织收入、“放管服”落实、实名办税、“非接触式”办税等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寻找差距和短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开展好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民主评议,经常开展交心谈心,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扎实组织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组织学习最新的税收政策,提升业务本领,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和惩治“微腐败”,切实运用好“四种形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干部思想认识,要求干部“讲政治、守规矩”,干净做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明政治纪律,重点抓早抓小、标本兼治,实践中灵活运用约谈、评议、问责等举措,切实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

持续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夯实两基,抓实抓牢主业工作。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完善措施,提升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抓重点,以内控平台上线为契机,切实抓好风险防控,着力构建主体明确、各负其责、全员防控的内控机制,着力提升干部能力,防控税收执法风险。

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带好带活带强干部队伍,确保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打造“山水江阳•人文国税”税务文化品牌为平台,注重人文关怀,丰富文化生活,为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丰富的精神源泉;强化绩效结果运用,树立公正的选人用人导向,为工作业务突出的优秀干部搭建发挥才能的平台,努力营造“能者上”的争先氛围;注重加强干部政治和业务素质培养,积极调动工作学习热情,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