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点赞:泸州税务部门的工作服务越来越好

2018-02-26 11:1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蔡惠兰) “佳乐集团旗下企业在开展业务过程中,最直观感觉到泸州税务部门的工作服务越来越好。”四川省政协委员、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国铭对泸州税务部门工作做出这样的评价。

近日,为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泸州市国地税联合启动“送政策、送服务、问建议、问需求”活动,走访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税收工作、宣传税收政策、征求意见建议。2月25日,泸州市国税局调研员周建伟,市地税局副局长张杰、总会计师简锐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省政协委员熊国铭汇报税收工作,积极听取和征求意见和建议。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政策支持,通过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给予企业大力支持。”走访中,熊国铭对泸州税务部门的工作点赞:“特别是国地税联合‘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大大的方便了纳税人,还有网上申报工作的开展,都为企业带来了很多便利。”

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百强民营企业、泸州市重点建设先进单位,以房地产业为主,宾馆旅游和金融服务为辅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泸州市国地税一行深入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发展方向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

周建伟表示:“我们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展中的疑难问题。同时也是通过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税收服务征管效率。”

“自实施营改增和减税政策以来,国地税进一步发挥税收政策导向作用,通过严格落实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张杰表示,将继续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

    编辑推荐